荒生果海

all菇向,主为龙菇,卡菇。
是oc,一般在特盐营业。这边偶尔丢下画,都是约的。
大家吃得开心就好。LD全书完结,20w字多,已印书。
天雷龙卡,以及一切卡/龙为受向的。请不要存图自用。

“我又回来了,我的兄弟”


“你不回来,我不离开………”


“虽然你这家伙有这样那样的毛病,虽然我总是得不到你的认可。”


“这才叫男人的承诺,我的兄弟……”


“我为你做什么,我都是自愿的,所以不用谢我,我的兄弟……”


“1158年7个月零9天……”


“祂真的要杀你?”


“我就知道你会来。”


“文宇”

“我累了”


“谢谢”

 

“只是觉得,遇见你,的确是我的……幸运……”

 

“遇见我,只是你的不幸。”

 “对不起,永别了……我的兄弟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